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投稿日期: 2022-01-11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作者:王因 田原

  1月7日,2022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在上川路校区木兰书苑召开。校领导解超、杨力、文选才、刘艳、王军华、温景春、陈洁、赵荣善,党委常委李延绍、刘永琴、李文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解超主持。

  解超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决胜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扎实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抢抓战略窗口期,全力以赴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四是做好机构改革和干部换届,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坚持引育并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人才队伍。六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富有“立信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七是深化校院两级管理,进一步释放二级学院办学活力。八是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充分激发教师队伍创新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九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推进一批实事项目落实落地。十是合理做好财务预算,更好推动学校重点任务顺利完成。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表示,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环境持续深入变化,教育评价、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正在进行一系列改革创新。学校正处于从合起来到强起来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一定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增强危机意识,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引领,聚焦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校上下要加强对上级系列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主动对接需求,形成工作导向。要整合一切资源,力争早日获得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突破。要建立多元化的教职工激励制度,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利用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的契机,重塑学校管理运行架构。要进一步优化各校区功能,增强校区间功能互补。要强化“学验并重”办学特色,持续提升“立信”人才培养品牌价值。要弘扬“三位一体”办学传统,加快推动产教融合。要优化学科建设模式,推进学科建设水平快速攀升。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马院、马学科特色发展。要对内盘活资源,对外积极争取,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上,校领导、党委常委围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精神文明创建、筹建潘序伦纪念馆、推进继续教育学院体制机制改革、深化监督执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学生工作、推进招投标闭环管理、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加快新校区建设、推进研究生工作、深化本科教学工作、推进国际化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做好图书资源建设、加强财务工作、推进人才工作等方面,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新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起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2021年上海市学校美育评价优秀案例研究成果汇编》出版 立信2022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新鲜出炉!
2022级新同学顺利报到 学校开展迎新工作模拟演练
夺冠!我校市花剑队在2022年全国击剑冠军赛上斩金夺银 【劳动观察】探讨智能金融技术与应用趋势,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话匣子】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推动人工智能与金融领域的双向... 【证券时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推动人工智能与金融领域的双...
【东方网】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推动人工智能与金融领域的双向...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暨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