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工作绩效汇报评审会
投稿日期: 2022-01-11     发布日期:2022-01-11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唐堰

  1月10日,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工作绩效汇报评审会在上川路校区实验中心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解超主持。  

  解超指出,工作绩效汇报评审会既是对中层领导班子和工作实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中层干部之间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一次大学习,更是提振士气、谋划未来的一次大动员。他表示,任务越是艰巨繁重,抓考核、促落实的要求就越迫切。他要求,中层干部要以落实学校首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为抓手,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会议安排,16家教学科研单位和32家管理保障部门负责人代表班子逐一进行述职。48名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结合现场汇报和成果材料,校领导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打分,中层正职间开展了互评。

(摄影 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期末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学校召开2022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校领导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推进会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学校举行“文明校园观察员”工作推进会 学校开展元旦假期前后勤安全检查工作
校领导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学校关工委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