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
日期:2019-11-09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浦恒

  1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在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学校部部长徐豪,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延绍,校长办公室主任崔亦田的陪同下,赴国家会展中心慰问我校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国家会展中心C办公楼,看望在进口博览局招商处成交统计组和境外专业观众服务组工作的我校志愿者同学。作为我校持续上岗时间最久、每日服务时间最长的进博会志愿者组别,84名同学自10月23日起每天持续上岗。成交统计组不仅需要与各地方交易团及国家部委进行对接沟通,还需要在电脑设备前完成每一笔成交统计数据的录入。境外专业观众组则需要在展馆内服务境外专业观众,努力促成他们与中方交易团的每一笔交易。

  

  在国家会展中心2.2馆和贸易洽谈区,校领导慰问了招商处展期签约组及贸易洽谈组的志愿者。在签约厅和贸易洽谈区内,志愿者们服务各交易团的现场签约仪式和有意向合作洽谈的参展商,用自己的服务助力打造洽谈软环境。

  在国家会展中心1.2馆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之家”,校领导现场参与了我校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争相分享参加进博会的成长感悟。志愿者们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让他们毫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地投入进博会的服务之中。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十分幸运,也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国内外友人,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

  李世平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对进博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并感谢志愿者们为第二届进博会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学校增光添彩。他表示从大家热情和无私奉献中感受到了年轻活力和朝气,也看到了新一代青年身上能担重责的闪光点。他也对我校“小叶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进博这一课”,积极融入社会去探索、去实践,去主动承担青年的社会责任,收获成长硕果;二是发挥进博能量,把进博会期间真切体会到的爱国之情和自豪之感带回学校,把志愿感悟体验正向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三是继续努力学习,为走上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打下扎实基础,做足准备。

   温景春称赞“小叶子”们的服务展现了上海城市的温度,助力提升了中外客商的体验度和感受度。他肯定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勉励志愿者要珍惜志愿服务的平台,并鼓励大家通过志愿服务让自己越来越高尚,越来越快乐。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向志愿者代表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志愿服务感谢卡和定制大礼包(包括折叠双肩包、充气头枕、随手笔记本、触摸签字笔和志愿者荣誉徽章),感谢每一位立信小叶子代表学校奋斗在进博会第一线,向世界展示立信青年学子的担当和作为。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校选派143名志愿者分别在进口博览局招商处成交统计组、境外专业观众服务组、展期签约组、贸易洽谈组以及论坛处分论坛组等5个岗位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了成交数据的核实录入、分论坛现场引导、境外专业观众服务、贸易洽谈区现场协助管理、展期签约厅现场协助组织等工作。

(供图 校团委)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我校深化与比利时EPHEC高等商业学院合作
市教委调研指导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 我校2门课程入选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
第三届“政府与会计”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中国新闻网】第二届“立信论坛”会计学专业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 第二届中波财税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教师在“商科一流建设与国际认证论坛”作报告 第二届“立信论坛”会计学专业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