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投稿日期: 2019-12-23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汤聪颖

1223日为本学期考试周的第一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顾晓敏、赵荣善、朱亚兵分别深入浦东校区和松江校区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校办主任崔亦田、教务处处长王品玲一同巡考。

校领导对考场设置、监考教师到岗、考场秩序、学生考试纪律以及二级学院巡考等情况进行巡查,并对考场记录和考试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从巡视结果来看,两校区考场总体情况良好;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各学院负责人、监考教师各司其职,考场秩序井然。校领导指出,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保障工作,加强监考巡考人员的培训,做好考前的相关工作,将工作具体落实抓小抓细,对学生进行事前心理疏导,防止违纪作弊的事情发生,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学生处、各教学单位及校教学督导也对期末考试考场进行了巡视。

(摄影:张波 郭加林)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研究生进入期末考试周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我校进入期末考试周 各考场秩序井然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