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附属学校900余名学生来校开展社会考察活动
投稿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作者:徐丽娟

  114日,附属学校预备年级、初一年级共计900余名学生来校参观,开展社会考察活动。

  在松江校区,预备年级的同学们在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会计博物馆、松江校区图书馆,并在学验楼校园影院内观看影片《中国机长》。



  在浦东校区,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和书画展示馆,并在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的指导下书写福字,感受传统文化和中国节庆的独特魅力。在小剧场,同学们聆听了《信用中国》讲座,观看音乐话剧《潘序伦》的实况录像。中午同学们在两个校区的学生食堂,享用了后服部门精心准备的可口饭菜。





  通过本次社会考察,小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设施有了直观的认识,更进一步了解、熟悉立信的办学历史和诚信文化,增强了对立信文化的认同感及身为立信大家庭一员的归属感。


  本次社会考察是根据《上海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和《加强上海市初中学生社会实践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精心安排实施的。为做好社会考察相关工作,校长办公室同宣传部、保卫处、总务处、校团委、人文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物馆、图书馆等单位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附属学校的同学们在我校度过平安、快乐、收获满满的一天。

(供图 附属学校 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学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学校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年终总结交流会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交流会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会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校共建活动 学校召开首期巡察工作培训动员会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