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投稿日期: 2020-06-22     发布日期:2020-06-23     【信息来源】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     作者:罗娇

  6月22日下午,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松江校区行政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顾晓敏、朱亚兵出席毕业典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处、会计学院负责人、2020届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以现场仪式与线上“云播”方式举行,约有3000余人通过网络观看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顾晓敏主持。

  

  李世平向2020届毕业研究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苦养育学生的家长们和传道授业的导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研究生们的付出与坚守,以及用实际行动诠释的时代后浪的责任和担当,欢迎研究生们在疫情结束后回校补拍毕业照。临别之际,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初心如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为公、初心为党、初心为民的时代使命,自觉地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守正创新,秉承校训精神,开拓人生境界。激励同学们把“立信”校训和“立诚明德、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职业操守,在不断成长的岁月中,守住底线,捍卫良知,以实际行动擦亮诚信的金字招牌。三是矢志奋斗,勇于担当作为,建功伟大时代。随后,李世平为现场每一位毕业研究生颁授了硕士学位。

  

  

  

  王军华宣读2020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表彰决定,为获奖学生与导师代表颁发证书;顾晓敏宣读2020届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决定,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戒指;朱亚兵宣读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向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发证书。研究生导师高前善副教授、学生黄嘉伟分别代表导师与研究生发言。

  

  

  

  

  

  仪式最后,全体毕业研究生登上主席台,进行了诚信宣誓:“毋忘立信、当必有成”。

  

  (摄影 张嘉薇)

点击率:    编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相关信息
2020年第一轮市党代表联系居民区走访活动举行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
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在2020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我校与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会计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与留学经验交流会 我校举行学生工作者“四史”专题学习
我校孔子学院如期举办HSK考试 财公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云开题”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