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友会举行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返校活动
投稿日期: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作者:黄嵘

  近日,学校校友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十、三十年再聚首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在徐汇校区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校领导及嘉宾有:校领导李世平、杨力、文选才、温景春、顾晓敏、赵荣善,学校历任领导胡慧芳、董金平、郑沈芳、朱坚强,老教师代表张维宾、陈东等。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朱建弟校友、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张荣芳校友等来自各行业、各校友分会的240余位校友代表,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共谋校友工作大计,共绘母校发展蓝图。

  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听取了党委书记李世平作的校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校友会更名事宜;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第七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李世平当选为第七届会长;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章程》。

  李世平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改革创新、奋进发展的成绩,并向大会做校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近五年来的校友工作:一是完善组织机构建设,构建校友工作网络格局;二是拓建校友服务平台,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三是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传承立信精神;四是整合校友资源,全方位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李世平表示,将与第七届校友理事一起,共同创造校友工作新篇章,号召全体海内外校友团结起来,为母校早日实现既定办学目标、为所有立信校友的事业发展共同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在会上向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学校92年的办学历史就是一部与国家民族共命运、与上海城市发展同向共进的创业史诗,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希望可以凝聚全球校友的力量,早日将立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宣读了校友会《关于1990、2000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副校长赵荣善为1990届、2000届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会上,校友代表热情发言。1990届校友、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副行长仇一尘,2000届校友、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戴金燕,2000届校友、上海安毕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皎皎,2000届校友、申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费莉先后回顾了在母校求学岁月的点滴,表示将始终把母校放在心中,传承、发扬立信精神,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沈学桢、钟义盛、何祥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师生相处的生活点滴,为校友们重回母校感到由衷高兴,对学子们在社会各界的良好发展表示欣慰,号召校友们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校友代表上台向当年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献花,感谢谆谆教诲之恩,并寄予最美好的祝愿。

  四方校友齐聚首,共展明日新篇章。本次大会恰逢母校92周岁华诞之际,既是对母校92华诞的献礼,也是学校校友工作发展新的里程碑。校友会将秉承立信精神,不忘初心,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砥砺前行,以优质特色的服务建设立信人共同的家园,为母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供图 黄嵘)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立信版图书荣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提名奖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
我校参加第七届上海-北京城际市民划船器对抗赛 国际经贸学院科创精英训练营举办第七讲
会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我校承办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
我校举行第七届大学生公益创业计划大赛 校第七届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落幕
我校教工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第七名 【青年报】“小金砖”志愿者“奋战” 2017年金砖国家第七次经贸...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