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体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立信大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5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     作者:朱慧

    为进一步汇集学校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融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日,以“凝心聚力奔百年,融合发展立新篇”为主题的2019年立信大联欢活动在浦东校区小剧场举行。校领导、二级工会教职工代表和演职人员近9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联欢的节目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其中一半的节目为师生的原创作品,反映出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和学校一起攻坚克难,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毅力。整场活动弘扬主旋律,情感真挚、主旨明确,传递了满满的校园正能量。

    在节目的报送上,校工会首次尝试由二级工会和文体社团联合开展的方式进行,跨单位、跨部门的合作让志同道合,有相同兴趣爱好和表演特长的老师们汇聚在一起,不仅加强了节目的交流,也促进了教职工心灵上的沟通,进一步推动深度融合。

      活动中,校领导向荣获2018年度“潘序伦奖”、第一届“校长奖”和2018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教职工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职工长期工作在科研、教学一线,他们执着奋进、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学习。

      2018年来,校工会以促进学校融合发展为主题,多次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如:“回眸校史、共筑立信梦”喜迎校庆90周年师生诵读比赛、“迎校庆、促融合、助发展”主题活动、“庆九十华诞,促融合发展”教职工趣味运动嘉年华、“2018我想去联欢”教职工文艺展演活动和“祝福百年、锦鲤有奖”趣味评奖活动等,有力号召了全校教职员工站在新起点、新高度,谋划新发展、新策略,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联欢活动由朱慧、赵嘉琦、胡亭、陈浩楠、徐寅生、金骋主持。

  

    

 

  

  

  

   (摄影 新闻中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校友书法展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对标教学评价 加强内涵建设 我校举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上海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多项表彰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19级“通用电气班”宣讲会
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中西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我校举行“立信·榜样”颁奖典礼暨建党百年大学生宣讲团首场报告...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六届“爱我中华”在沪港澳台大学生夏令营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19级大类分流宣讲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