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体 > 正文
市花剑队举行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信息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胡菊芬

  1月24日上午,我校市花剑队举行“2018年度市花剑队新春茶话会”,副校长赵荣善、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兴林参加茶话会。

        赵荣善在茶话会上预祝市花剑队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能在2019年的赛场上,努力团结拼搏赛出好成绩,并向市花剑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新年祝福。李兴林总结了2018年度击剑中心工作并展望2019年度的工作。

  回顾2018年,花剑队的教练员、运动员洒下汗水、收获成绩;展望2019年,市花剑队的运动员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让昨天的汗水成就明天的辉煌。

 (供图 胡菊芬)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