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 > 正文
吴大器:2018年的资产证券化需要学习引领和系统推进
日期:2018-03-07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     作者:吴大器参事工作室

    近日,在2018年上海资产证券化风控研讨会上,吴大器参事发表了学习与推进资产证券化的观点,引起业界热议。

  吴大器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考验形成了中华大地信心百倍走进新时代的全新态势。2017年,资产证券化作为经济发展重要的一个体现,诠释了令人欣喜的一幕幕。2018年的资产证券化发展必须突出三个“重要”,即:学习很重要,地域间的关联很重要,携手共进很重要。如同江河湖海,只有向着阳光和东方才能川流不息、奔腾向前。2018年的资产证券化工作必须学习明大势、发展循趋势,在自己的岗位上回归主业、努力开拓,才能在新形势下开创资产证券化发展的新局面。

  吴大器提出要提高眼界与格局,重视布局与发力点,深刻认知已经发生并将继续发生的新业态风生水起和金融风险防范的八大监管,将资产证券化的循序规范、风险防范、推进发展三者放在同等重要、等量齐观、齐头并进的位置。在学习与系统推进中实现资产证券化的有效风控与科学发展。

  来自业界的8位嘉宾和多名学者作了系统发言,上海律师协会副会长和上海金融法研究会会长等出席研讨。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联学联研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学校与附属学校联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会计学院师生赴73181部队学习新时代军人使命意识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各学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各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管理学院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学习重温党章 金融学院学习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