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群雄聚首,剑风生
日期:2016-11-24     【信息来源】新闻网(新)     作者:新闻中心

第22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圆满落幕

  11月10日 ,第22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在我校浦东校区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地区的50所高校、近700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是1990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开办以来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

  教育部学生联合秘书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曹路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校校长唐海燕致辞。开幕式由副校长赵荣善主持。  


  我校知名花剑运动员董力和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李娜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平讲话,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华爱军宣布比赛开幕。比赛设三个组别个人及团体项目共36项,在5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全情投入,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开幕式上学生还以击剑为主题,进行了团体表演。                                                                     

  代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参赛的队员董力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观战,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董力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最终与三名队友共同拿下丙组男子花剑团体冠军。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副校长赵荣善为本届大赛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闭幕式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作为东道主,共获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7枚。教练员谭丽、王靓获评优秀教练员,队员王佳怡、刘龙飞、王骏骅、胡嬿婧、谈笑、何寅春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在本次比赛中,赛场上涌现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击剑运动员。他们坚毅不服输的品质,赛时的英姿飒爽,都让我们记忆深刻,在此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战服加身,剑在手,双方对峙,相持不下,一方虎视眈眈,一方胸有成竹,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波澜,触碰的剑尖、相交的目光早已把出击、躲闪演示了千万遍,只待时机一到,一招出击,一招制敌。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朱彬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我校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我校获“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多个奖项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金融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赛赛前指导会 我校赛艇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赛艇锦标赛中获佳绩
我校师生参加上海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首场宣讲会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获银牌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