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交流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访问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等海外合作院校
日期:2017-07-26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李卫东

  7月16日至23日,副校长陈晶莹率会计学院院长邵军、科研处处长刘玉平、会计博物馆副馆长宋小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卫东一行5人赴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西澳大学和越南太原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进行了访问与交流。

  代表团经过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洽谈、交流,提升了2+2合作模式;达成了共同建设国际会计史研究中心的合作意向,这将对我国深入开展国际会计史的研究有着重要的意义;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达成和优化了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并进一步拓展访问生的项目、教师培训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与越南太原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来华留学、教师交流、科研合作、教师来华专题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出访前期精心准备,访问期间坦诚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出访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进程,夯实了未来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西澳大学和越南太原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基础。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RMIT)是一所全球性的综合性大学,因出色的实用教育和以结果为导向的研究而享有世界声誉。该校有实力强大的会计史研究团队,集中了澳大利亚最顶尖的会计史研究(国际)专家,其创立的“新会计史学”学派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UWA)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八校联盟”成员之一,也是澳大利亚进入2011年QS世界前一百名的高校之一,以办学质量和务实精神著称,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其毕业生就业率在全澳洲大学统计中一直稳居前列。

  越南太原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是越南太原省的重点大学之一,近年来在推动国际化教育发展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西澳大学




越南太原经济与工商管理大学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我校深化与比利时EPHEC高等商业学院合作
我校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统数学院举办“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讲座
【上观】一门式办事、一贯制就学,这所从浦东到西郊远跨三校区、... 我校获“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多个奖项
会计学院学生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国际学生研讨会 校领导接待阿治曼城市大学学院校长一行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