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交流 > 正文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主席Leslie Bradley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121日,党委书记李世平、副校长顾晓敏在浦东校区会见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主席Leslie Bradley、监管策略经理David PottsAIA中国区CEO陈振禄一行。


今年是我校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合作的第20个年头,双方在20年的合作中深入交流,共同打造国际财经理念与国内教育文化相结合的立信特色的合作办学模式

李世平在会谈中谈到,上海目前正处于由区域型金融中心向世界级金融中心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加强金融人才服务平台建设,完善金融人才服务政策。学校合并以来,将最先进的财会金融文化融入到学生的学习中,为浦东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

顾晓敏表示,上海筹划建立的自由贸易港,离不开人才的聚集与培育,在双方20余年的合作中,打造了AIA特有的课程体系与人才培养方式,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培养出更多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专业人才。

Leslie Bradley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AIA在中国这20年的成就,作为一个拥有89年历史,世界领先的国际会计认证团体,AIA一直都致力于开创一个覆盖全球各个国家的国际化会计师体系。近几年来看到中国上海的变化,也看到越来越多中国学生通过AIA的学习,在这样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时代中卓有成就,心中非常欣慰。学校对未来中国金融局面的展望,也给了AIA更多动力,不断补充国际化先进财会金融领域知识,共同为培养这个时代的国际化人才而努力。


陈振禄先生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AIA项目的支持,作为有丰富海外名校资源的长期合作伙伴,将在进一步稳定合作的基础上,积极促进学校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合作与发展。

学校授予Leslie Bradley我校客座教授称号,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授予顾晓敏AIA荣誉会员。



我校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均成立于1928年,双方均将于201810月举办90周年庆典。面对这样一个惊人的巧合,双方均邀请对方一同见证这个里程碑的日子,为培养新时代的国际化优秀财会金融人才这个共同的目标而相互勉励。

校党委办公室、国际财经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见。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知行合一真学做 深接地气贯始终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扎实...
我校深化与比利时EPHEC高等商业学院合作 市教委调研指导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
服务师生初心不改 履职尽责共担使命 国际经贸学院推进主题教育高... 我校2门课程入选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
【中国经济网】“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商事仲裁发展论坛在上海举... 【浦东电视台】专家相聚论坛 共议国际商事仲裁发展
【中国网】国际商事仲裁发展论坛服务“一带一路”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