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徐汇校区安全运营工作
日期:2016-12-07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顾德华

  127日上午,校长唐海燕到徐汇校区学生公寓、食堂等地一线检查安全运营工作。校长办公室、徐汇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学生公寓,唐海燕实地查看了公寓周边安保设施、公寓楼道安全宣传、安全警示铭牌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洗浴、用电、饮水等基本生活设施的使用及维护,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防火防电的安全教育,制定安全预防措施,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杜绝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

     在立信餐厅,唐海燕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生产制度、食品卫生保障设施、食品卫生操作规范等落实情况,就学校后勤服务的长远规划、后勤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和用工制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厨房部分设施条件陈旧老化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予以及时整改与完善,在为师生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服务同时,更应把食品安全卫生放在第一位。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