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举行“书记面对面”教代会代表专场座谈会
日期:2017-06-29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     作者:吴佳怡

  6月27日下午,“书记面对面”教代会代表专场座谈会在浦东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出席会议。李世平主持会议。

  李世平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新校成立一年来坚持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在继承原先两校优良传统和文化基因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情况。他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表达广大教职工的愿望和想法,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围绕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培育、制度建设的坚持和深化、人才引进的发展和融合、教学科研的改革和创新、福利待遇的提高和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教职工特别关心的问题,李世平、温景春与代表进行了互动。

  李世平在总结讲话时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深深的感谢。他指出,前进中的学校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必须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只有坚持发展才是解决问题的良策。对于有些代表谈到的“老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绝不能让“老问题”重复出现。他强调,开好新校首届教代会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进程的大事,238名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是关键,要通过教代会把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党委办公室、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18个二级工会的31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 倪跃辉)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校领导参加上海市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推进会及教学研讨会 附属学校教职工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
学校与附属学校联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开展教学科研单位目标任务考核
学校检查2019年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情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学校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培训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学校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