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2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许冰

  9月19日,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网络安全法》等文件精神,就做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工作做了布置。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相关网站、信箱、账户等进行排查,确保全校网络安全运行。

  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主持会议。他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管理好所属人员和事项;要做好监测和摸排工作,着重关注热点问题;要做好预案工作,应对突发性事件发生;要强化细化网络安全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网络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都要做到意识敏锐,守土有责。

  副校长赵荣善指出,网络安全具有极端重要性,也有极强的针对性,目前我们要做好安全风险的排查工作,未来要结合新校区建设,在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上统筹考虑新校区网络空间建设。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部、信息办、财务处、教务处、学工部、图书馆、出版社等部门汇报交流了各自条线网络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在岗值班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校领导参加上海市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推进会及教学研讨会 附属学校教职工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
学校与附属学校联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开展教学科研单位目标任务考核
学校检查2019年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情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学校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培训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学校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