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首届“立信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4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张琼

  4月14日,我校首届“立信论坛”在松江校区隆重开幕。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志民莅临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副校长顾晓敏出席会议。论坛开幕式由副校长万峰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李永智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道路上,构筑立信优势、打造立信品牌,聚天下英才的人才工作创新举措,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为上海加快汇聚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世平代表学校致辞,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专家和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及合并组建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校的发展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了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作主旨演讲。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引才政策和育才培养体系,表示学校将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科研教学发展环境、服务和保障,让每位人才都有人生出彩的舞台。最后,唐海燕向各位英才发出诚挚邀请,表达了聚天下英才,共育立信学子的热烈期盼。

  开幕式上,李志民及我校工商管理学、统计学和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李真教授、石磊教授和侯文轩教授先后围绕相关领域学科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设置工商管理、经济学和统计学三个分论坛。在当天下午的分论坛阶段,各相关学院与参会的海内外学者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反响热烈。

  举办“立信论坛”是学校贯彻落实上海市人才工作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在上海高校中尚属首次尝试以论坛形式大规模招募海内外高端人才。论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学者百余人参加,充分体现了人才引进的高端导向、人才发展的国际导向和人才服务的精准导向。

  (摄影:张嘉薇等)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会计学院开展“学习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博约论坛活动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春季返校 我校获市教育工会优秀工会工作案例奖两项
我校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座谈会 我校IBA孔子学院举办线上新春联欢活动
校领导看望我校市花剑队 会计学院举办“立信新年 别样温暖”新春茶话会
我校市花剑队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我校学生在“学习强国”征文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