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8-04-29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蒲晓东

     428日下午,学校在浦东校区行政楼610室举办2018年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援主持,20名新任中层干部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会上,李世平对学员学习表现、办班工作和调研课题等进行简要点评,并结合现阶段我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干部队伍成长规律,殷切希望本次培训班学员和广大中层干部要做到“四个过硬”:一要政治素质过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二要业务水平过硬,紧跟形势任务发展、创新工作理念方法,不断提高组织力、协调力、表达力和执行力;三要道德品质过硬,自我加压、自觉提高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严于修身、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四要身体素质过硬,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他强调,在我校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干劲与底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心和勇气,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点任务,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结业典礼上,王妍首先代表培训班学员对整个培训进行了回顾,随后尹晓春、倪燕、张银爽、张毅强、李卫东、郑义作为调研团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为组织好本次培训班,学校党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培训内容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根主线,用党性修养锤炼这根红线将理想信念、管理能力、实务能力等重点内容贯穿始终。在培训形式上以理论讲座启发改革思维、以实地考察锤炼党性意识、以课题研讨寻求改革智慧、以坦诚交流凝聚思想共识。

本期培训班自322日起开班以来,全体学员平衡工作和学习,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利用双休日赴河南红旗渠参加党性教育培训,进一步领会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先后聆听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奚洁人,市委党校赵大鹏、马佳铮等专家围绕领导干部能力建设与思政工作方法、全面从严治党思想、高校青年干部的领导力培育等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管理能力。同时,学员们根据校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开展大调研工作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相关调研活动,通过交流研讨与团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对我校改革发展的认同度、向心力。

center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参加上海市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推进会及教学研讨会 附属学校教职工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
学校与附属学校联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开展教学科研单位目标任务考核
学校检查2019年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情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学校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培训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学校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