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市体育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7     【信息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胡菊芬

516日,上海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培刚,竞技体育处处长、奥运冠军王励勤一行来校对市花剑队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副校长赵荣善会见了调研组。唐海燕充分肯定了体教结合改革试点工作对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办好市花剑队,并希望继续得到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

赵荣善介绍了新校组建以来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有关情况,并与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培刚共同签署了联办市花剑队协议书。




市体育局调研组听取了李兴林关于市花剑队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各项保障措施及新周期备战训练目标任务等的专题汇报,并重点听取了希望市体育局帮助解决的教练员编制、运动员梯队建设、专项经费补充等问题说明。市花剑队主教练陆建明向调研组汇报了男、女队训练情况以及教练员聘任、引进年轻队员进队、运动员伤病等情况。陆建明表示,目前全队上下正根据新周期的目标和任务,为下一轮备战做好准备,争取在2021年全运会上冲击奖牌。


杨培刚针对我校提出的相关意见进行了汇总归纳,并要求市体育局自剑中心作进一步深入了解,尽快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

杨培刚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花剑队、学校水上运动队的训练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崔亦田、党委宣传部部长秦浦泉,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国荣、副院长李兴林参加调研活动。


(摄影 新闻中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校领导调研指导金融科技学院就业工作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春季返校 我校获市教育工会优秀工会工作案例奖两项
我校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座谈会 我校IBA孔子学院举办线上新春联欢活动
校领导看望我校市花剑队 我校市花剑队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我校学生在“学习强国”征文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 我校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