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赴东北财经大学学习调研
日期:2018-06-13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贾莉莉
    为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近日,我校民进支部主委王品玲一行4人赴东北财经大学,围绕民主党派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主题开展学习调研。

本次学习调研受到了东北财经大学统战部部长刘险峰、民进支部副主委何建伟、教务处副处长林波以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的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何建伟围绕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五种能力”主题,介绍了民进东北财经大学支部的发展概况,以及支部在学校改革发展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建言献策的成功经验。林波围绕审核评估主题,着重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效举措和体会,对我校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具有重要借鉴与启示意义。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阙庆迎老师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主题,侧重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的一流学科建设战略规划布局与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为学校加强学科科研建设提供了经验参照。最后,刘险峰表示,高校民主党派间的互动交流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民主党派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功能和作用。

   此次调研活动交流深入、收获颇丰,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而且让会员们对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社会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