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3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彭朋

本周是我校期末考试最后一周,在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朱亚兵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查。

校领导巡查了考试的组织、监考人员的履职和学生考试等情况,对期末考试从组织管理、考场的秩序、卫生以及监考人员的履职情况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圆满顺利进行。

本次期末集中考试主要涉及两个校区考试类课程178门、考场1047个、48038人次学生参加考试,2098人次教师监考。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重要的环节之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考风建设、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学生处及各学院在考试前认真部署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通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和教学单位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诚信教育。并在考试期间加强巡查力度,对全校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出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妥善采取相关措施予以处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研究生进入期末考试周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我校进入期末考试周 各考场秩序井然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