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序伦公司举行下属公司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31     【信息来源】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曹洁漪

   724日下午,在徐汇校区召开了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即立信会计出版社有限公司、上海申松立信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立信会计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下属公司”)董事、监事的任职宣布会。副校长、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荣善,上海立信序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为华,以及各下属公司董事、监事,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立信会计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窦瀚修主持。

朱为华宣读了下属公司本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及任职文件。会上,下属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各自作了表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公司董事会的认可,给予自己为公司效力的机会。他们对自己在今后的岗位上提出了严格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对企业的核心领导作用;责任与担当,牢记上级重托,管好人,做好事,顾大局,求发展;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谋立信发展;清晰认识现存问题,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完成国企保值增值的根本任务,不辱使命,将“立信”的牌子擦得更亮。

最后,赵荣善作了重要讲话,对各下属公司提出殷切希望和新的要求。一是希望各公司加强党的建设,突显国企姓党的特性,推进法治、加强监管都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确保公司的发展健康正确;二是要着力增强廉政意识,严以律己,革命理想高于天,各公司主要领导人做好“压舱石”,带好头,做好事,守牢底线,勇于奉献,不求回报;着力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各下属公司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要以独特的“精、气、神”,走出个性化的特色路程,做到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