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接受评估
    发布日期:2018-10-24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马飞
        1023日下午,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评估组一行11人在浦东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对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2017-2018年度服务工作进行评估。副校长朱亚兵和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朱亚兵向评估专家组介绍了一年来我校围绕“高校创业指导站”建设所做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评估能够进一步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更好发展。

创业指导站负责人应小陆结合《高校创业指导站2017-2018年度服务评估指标细则》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基础保障,扎实推进创业教育工作;结合学生需求,加强创业指导工作;组织创业活动,多途径浓厚创业氛围;加强团队培育和项目扶持,打造创业品牌;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评估专家组就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开展年度服务工作进行提问,查看了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建设的评估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园和创业指导站的功能区域,对我校高校创业指导站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高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图 马飞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第一教育】把红色火种播撒进学生心中,沪高校研讨“延安精神与... 【劳动观察】沪高校研讨“延安精神与新时代的人生观”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校友书法展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朱建弟入选教育部首届高校毕业生就创指导委员会专家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领导指导金融学院就业工作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对标教学评价 加强内涵建设 我校举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上海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多项表彰 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中西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