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及浦东新区人民武装部
    发布日期:2019-01-24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武装部     作者:李政 郭庆东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与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走访慰问我校大学生军训承训部队和浦东新区党委武装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带去了学校两万余名师生的美好祝愿。

宝山某驻地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某旅旅长彭其刚、政委储爱军接待了王军华一行。王军华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对部队承担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中,部队选派70名精兵强将,在承训官兵们的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文明施训下,圆满完成了既定军训任务,不仅提高了受训学生的体能,使学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全体师生树立了榜样,双方结下深厚友谊。王军华向部队首长介绍了我校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序列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部队继续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建领域,让历史悠久、战功卓著、特战特色浓郁的军营文化辐射到学校,为全面推进军校合作共建、融合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彭其刚、储爱军代表全体官兵对我校领导专程到部队进行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们介绍了新形势下改革强军的最新进展以及开年练兵备战情况,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军校共建,提出了希望双方加强水上高水平项目、女子跆拳道训练合作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进一步拓宽交流与合作领域,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为实现强军目标和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浦东新区人民武装部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金辉大校等领导接待了王军华导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

王军华代表学校党委、全校教职员工向浦东新区人武部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人武部在我校2018年征兵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近年来,学校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整体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校地双方情谊深厚,交流频繁。去年9月,金辉部长亲自出席我校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并讲话,对师生和全校入伍学生及家长是极大的鼓舞。会谈中,王军华介绍了我校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序列、新校区建设、拥军拥属等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希望新区人武部继续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

金辉对我校近年来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一直是浦东新区征兵工作居于前列的单位之一,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工作富有成效,成绩有目共睹,有很多创新的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他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作用,继续支持配合浦东新区人武部工作,为国防建设输送高素质兵源,在双拥工作和校地合作方面继续走在全区前列。强调,2019年征兵工作目前已经启动,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做好国防动员和征兵工作,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校地合作共建的新篇章。

党委武装部部长李文亮,副部长李政、王煜华等人陪同参与了走访慰问。

(摄影:李政 郭庆东)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2021年档案工作培训会 校领导调研附属学校并出席中国钱币文化专题展揭幕式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学校召开高水平地方高校二期建设专家评审会
学校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科研单位人事工作座谈会 学校开展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
学校举办第十二期校长下午茶 学校召开法人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