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第二届“立信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9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刘隽

  3月29日,第二届“立信论坛”在松江校区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学者百余人与会。论坛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嘉宾和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作主旨演讲,他从上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时代背景和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战略机遇讲起,回顾学校90余年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展望美好的发展蓝图。他从引才、育才、成才和出彩等四个阶段,重点介绍了学校构建师资队伍建设体系以及为实现建校100年目标的“1335”战略举措,表达了学校求贤若渴,让每位人才都有人生出彩的舞台的真诚意愿。

  

  上海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屈新萍代表市教委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对标《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和《上海市面向2020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并以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为契机,构筑立信优势、打造立信品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举措。

  论坛开幕式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相关本学科专业领域的基本情况进行演讲介绍,并与与会青年学者互动。人事处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引才政策和育才培养体系。

     

  开幕式结束后,论坛进入学术报告时间。按照学科专业领域,本次论坛共设有9个学科专业报告分会场,涵盖学校所有主要学科,各二级学院专家、领导与海内外学者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的召开正值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之际,学校将2019年作为第三个师资队伍建设年,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积极回应社会对于高水平应用型财经教育教师的关切,大力开发高水平应用型财经教育人力资源,优化提升应用型教师结构,让广大人才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摄影 张嘉薇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图书馆举办“《习近平讲故事》导读”活动 “延安精神与新时代的人生观” 主题论坛举行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校友书法展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学院举办雏鹰科创班师生见面会 我校举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宣讲会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19级“通用电气班”宣讲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