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戴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范秀荣
    329日下午,上海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戴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副校长顾晓敏和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调研座谈会。李世平主持会议。


李世平代表学校汇报工作。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顶层设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特别是学校积极对接国家、上海发展战略,加大科研创新涌现了一批有重要影响力的社会服务与决策咨询成果。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上海卓越全球城市、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和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发出立信声音,贡献立信智慧,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智力和人才支持。

顾晓敏简要介绍了学校新型智库建设情况。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余运江博士代表课题组汇报了“家政服务业立法调研课题前期研究情况。

座谈会交流过程中,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从不同侧面为开展好家政服务业立法调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发展成绩和课题组的前期调研表示肯定。他希望课题组围绕以良法推动善治这个定位,把握依法立法、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这个原则,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优势,积极借鉴国际好的经验做法,充分调研听取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做好深入研究工作,为科学开展家政服务业立法工作奠定基础。

(摄影 新闻中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调研离退休工作 校领导调研附属学校并出席中国钱币文化专题展揭幕式
校领导调研指导出版社工作 校领导调研松江徐汇校区房屋资产及食堂情况
校领导一行赴临港集团开展合作调研 校领导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调研
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高校调研交流
校领导实地调研浦东新校区建设 校领导调研指导国际交流处工作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