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9-04-19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彭朋
     4月17日,我校在浦东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朱亚兵,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有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朱亚兵主持。

  朱亚兵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学习上海教育系统“三圈三全十育人”理念,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打造一流的教学工作。朱亚兵对提高和改进我校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意识。持续推进“三圈三全十育人”思政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加强学习。第二,启动一流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各学院要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专业和课程资源建设,补短板、强优势、显特色、争一流,抢抓机遇,克难奋进,着力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第三,推动联动育人。学校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推动知识传授、创新能力培养与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的教育有机结合,保持沟通,促进交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一体化构建“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体系。

  教务处处长王品玲着重就近期教学成果奖申报、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教师教学综合评价和一流本科建设项目等事宜作了提醒、通报和布置。教务处各负责人分别就教学运行、教学大检查、学生学籍学历、招生及专业建设等事宜作了布置和安排。

  与会教学直属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二级学院教学督导主体作用发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产学研基地管理办法解读及教师参加超星教学平台应用培训等工作作了通报和说明。

  与会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就一流本科建设及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校领导参加上海市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推进会及教学研讨会
附属学校教职工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 学校与附属学校联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开展教学科研单位目标任务考核 学校检查2019年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情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学校举行“超星学习通”教学培训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我校举行第28届田径运动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