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届毕业典礼
日期:2019-07-01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越欣

  630日上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行。副校长朱亚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2019300多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及其家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朱亚兵分享了学校在并校后的发展与成绩,并且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和积极支持同学学习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恪守校训、诚信立身,坚守理想、积极进取,自我革新、终身学习,秉承‘立信校训,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不负光阴不负己。”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学士学位的授予决定、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朱亚兵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本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为取得学士学位的学生进行学位授予拨穗礼仪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17级专升本会计学专业的马利峰同学分享了三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对于同学们用三年的坚持换来的成果表达了祝贺,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最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重的诚信宣誓,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高唱校歌中结束。

  

  (摄影:王越欣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参加上海市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推进会及教学研讨会 附属学校教职工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
知行合一真学做 深接地气贯始终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扎实... 学校与附属学校联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学校开展教学科研单位目标任务考核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举行学生培优助学捐赠活动
学校检查2019年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情况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