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
日期:2019-07-05     【信息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作者:凌媛媛 阿力木江
    7月4日上午,我校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预科分流接收学院负责人、人文艺术学院师生代表、2019届少数民族预科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许晓晴主持典礼。

  典礼上,王军华向顺利结业的2019届预科生表示热烈祝贺,对预科生过去一年来在思想上、学业上、生活上所展现的良好风貌给予称赞,向协同联动、精心培养预科生的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表达衷心的感谢,也对人文艺术学院勇挑重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预科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各民族间相互交流的工作表达了肯定。王军华对预科生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希望预科班学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把学到的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学习结合,回报国家社会。第二,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昂扬的奋斗姿态,预科班结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新起点,要不懈怠、不畏难、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会上,黄敏代表承担预科班管理培养的人文艺术学院向提供帮助的其他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讲述了发生在预科生管理和培养中的三个小故事,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培养预科学生过程中的各项举措。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作为接收学院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接收预科生之后将做好以下三点工作:第一,加强沟通,全面掌握学生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第二,加强指导,助力学生成才,给每一位同学做有针对性的生涯规划;第三,加速融合,共推学院发展,同创美好明天。

  此外,预科学生代表阿不拉木·阿不拉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国家政策以及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回顾了这一年来和同学相处的点滴,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典礼中,教务处副处长王猛宣读了2019届预科学生准予结业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魏康婧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证书,学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铂宣布2019届预科班导生名单并颁发证书。

  典礼上,两位预科生代表为预科班辅导员阿力木江和班主任黄敏献上鲜花,表达祝福之情。接着,与会领导为每一位预科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最后,全体预科生进行了庄重的诚信宣誓。结业典礼在全体领导和师生《歌唱祖国》的豪迈歌声中落幕。

 (供图 洪欣如)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我校深化与比利时EPHEC高等商业学院合作
市教委调研指导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 我校2门课程入选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
第三届“政府与会计”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二届中波财税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教师在“商科一流建设与国际认证论坛”作报告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