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新一轮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9-07-10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蒲晓东

  7月9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新一轮中层干部培训班启动。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作了主题为《抓住机会 再创辉煌》的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主持开班典礼。


  李世平回顾指出,并校三年以来,广大干部师生作为新校发展的建设者、创造者,胸怀教育事业、心系学校发展,顾大局、讲团结、谋发展,共同努力,使得学校各项主要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进步与发展,为学校后续更好发展赢得了时间和空间。他代表校党委,对于全体干部、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报告中,李世平从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向高水平财经大学迈进的我校战略目标切题,始终紧扣“立德树人”这一高等教育根本任务,对于当前我校的目标定位及挑战与新一轮中层干部的责任担当进行了科学研判和重点解读。他从本次机构改革工作情况、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及挑战、新一轮中层干部的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对全体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指导要求,也是一次语重心长的任职集体谈话。

  针对中层干部队伍培训这一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他聚焦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鼓励和要求全体新任中层干部,深刻领会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新阶段的新特征新任务,严格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围绕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严以律己、争当表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务必做到“四个要”: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胸怀大局、追求卓越,努力提升推进发展的能力;三要关爱学生、尊重学者,时时刻刻把师生放在心中;四要严以律己、严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要求全体新任中层干部,以此次上岗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好的责任担当,立德树人担使命、奋进有为抓落实,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而不懈努力。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唐海燕认真剖析了本次新任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指出:其一、是不断激发释放本轮机构改革发展效能、落实落细上海市新一轮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发展要求和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办学治校骨干干部队伍的重要部署。其二、是校党委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干部头脑的切实举措。此外,他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纪律要求,并要求广大新任中层干部在会后加以认真自学领会。

  根据本期培训班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作了题为《紧盯重点地带 推进正风肃纪》暨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作了题为《做好高校分类发展 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专题报告,副校长朱亚兵作了题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主题报告。三位校领导的精彩报告,聚焦学校发展目标,研判形势任务,提出切实举措,激发了广大新任中层干部的浓厚兴趣,得到了良好反馈。

  校领导温景春、王军华、顾晓敏、赵荣善、朱亚兵等全程出席,共有160余位新任中层干部参与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摄影 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我校深化与比利时EPHEC高等商业学院合作
市教委调研指导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 我校2门课程入选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
第三届“政府与会计”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二届中波财税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教师在“商科一流建设与国际认证论坛”作报告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