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首家西部地区实习就业基地挂牌成立
日期:2019-08-01     【信息来源】就业与创业工作处     作者:陈虎

  7月30日下午,我校首家西部地区实习就业基地在泸州银行总行挂牌成立,这是我校面向国内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落实引导大学生到中西部去、到基层就业的重要一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泸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江代表双方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合作既有利于促进我校财经类人才的培养,又有利于为泸州银行输送优秀人才。我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和泸州银行主要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王军华在讲话中感谢泸州银行将我校纳入人才选聘平台,他表示,通过参观泸州银行员工活动中心、党员中心、科技中心等工作场所,感受到银行对员工发展和业务发展的重视,他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情况,结合我校发展历史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对我校在立足上海、服务全国,支持行业及地方发展的情况做了介绍,并结合我校金融科技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人才、学术等领域的合作。他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扎根基层,坚守诚信,对企业忠诚,乐于奉献;希望学校能够充分依托企业资源加强对“人的教育”,践行“立德树人”这一高校核心任务;希望同泸州银行的合作越走越远,越走越深,将人才培养工程越做越大。

  游江在致辞中对泸州银行发展情况做了详实的介绍,他感谢我校对泸州银行人才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双方启动应届生招聘工作以来得到了我校领导的关心和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的重视,并取得初步成效。今年录用的我校9名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较强,得到行里的一致认可,也为后续的合作增添信心。此次是泸州银行人才工作史上首次同高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表示将在协议基础上深化合作,最大程度上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在双方人员的见证下,王军华同游江共同签署《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西部地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王军华代表我校向泸州银行赠送了学校创始人潘序伦先生手书校训“立信”二字的卷轴横幅,并同我校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



   泸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9月,总部位于四川省泸州市,是一家特色鲜明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设27家支行及一家位于成都的分行。泸州银行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中小,关注民生,贴心市民”的经营方针,秉承“服务立行,品牌兴行,科技强行,人才精行”的经营宗旨,在全力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不断壮大。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825.5亿元,存款总额523.86亿元,发放贷款和垫款总额312.79亿元。

   我校同泸州银行的初次接洽始于2018年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泸州银行积极参与我校校园招聘会,截至目前,该行共录取我校2019届毕业生9人,其中四川地区4人、重庆地区3人、贵州地区1人、西藏地区1人,专业涵盖会计学、金融学、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统计学、资产评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

(供图 陈虎)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我校深化与比利时EPHEC高等商业学院合作
市教委调研指导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 我校2门课程入选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
第三届“政府与会计”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二届中波财税前沿论坛在我校召开 我校教师在“商科一流建设与国际认证论坛”作报告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