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市教卫工作党委来校宣布李世平全面负责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董艳

   828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组干处处长罗立刚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到我校宣布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调离新校长未到任期间由党委书记李世平全面负责学校工作。

 

  滕建勇表示唐海燕因工作需要调至上海商学院,这是统筹全市干部资源,加大干部轮岗交流的制度需要,也是推进上海高校发展上新台阶的工作需要。唐海燕在学校工作了近15年,他全身心投入学校发展,兢兢业业、大胆创新,推进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市委领导对此高度肯定,感谢他在两校合并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与班子成员一起出色完成了两校合并的工作。

  滕建勇指出在新校长选配到任前,为保证学校工作正常开展,教卫党委明确由李世平全面负责学校工作。今年下半年学校首要任务是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校党委按照市委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有担当。其次学校要抓住机遇推动事业发展,要根据分类评价的要求,找准定位、继承传统、打好基础、争创一流。他强调,要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强调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学校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挑战,克服困难。

  李世平首先感谢滕建勇副书记来校对有关班子安排情况做沟通;感谢教卫工作党委、教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特别是在两校合并的过程中,在干部队伍配备、中层干部安置政策以及最近组宣统进党委委员等工作中的大力支持;感谢上级对合校以来在更高起点上的发展给予的政策、项目和资金的支持。

  李世平表示学校坚决拥护市委、教卫工作党委的决定。唐海燕校长在学校工作十几年,真心投入,继承和发扬着老校长的办学理念,满怀着对教育事业、对学校、对老师、对学生的热情和关爱,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合校三年来学校取得了不少成绩,国家计划人才引进突破、高原高峰学科的增设、丹麦孔子学院成立、中美本科合作项目获批、获上海市文明校园称号、“会计与经济研究”进入CSSCI核心期刊、与浦东新区成立附属中学、获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全国大艺展金奖等等,这些与唐海燕校长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学校对他表示深深的谢意!

  李世平还谈到,两校合并进入一个新的三年,学校进行了新一轮的机构改革,解决了巡视中对机构设置等提出的一些问题。本轮机构改革中进一步体现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了提高办事效率。在人才培养上更加聚焦,重组了教务处;在服务师生上更加主动,成立了总务处;在服务社会上更加有影响,成立了立信研究院;在廉洁防范风险上更加规范,成立了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学校面临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新校区建设等重大工作的落实推进,任务和挑战都是巨大的,校领导班子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将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上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摄影 许冰)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期末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学校召开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工作绩效汇报评审会
学校召开2022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校领导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推进会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学校举行“文明校园观察员”工作推进会
学校开展元旦假期前后勤安全检查工作 校领导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