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工作者联谊会
投稿日期: 2019-12-23     发布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     作者:年大琦 刘一楠

  12月20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的“凝聚力量 守正创新”2019年立信学生工作者联谊会在浦东校区工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党委学工部、招就办、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应邀出席,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了联谊会。

  王军华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所有学工一线、为学生工作长期付出的学生工作者表达衷心感谢和诚挚的谢意,对2019年学生工作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辅导员用心用情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目标,最后向全体学生工作者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联谊会由“青春之约、梦想之帆、信仰之歌”三个篇章组成,设计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多彩纷呈的游戏环节。节目类型包括舞蹈串烧、钢琴弹唱、器乐合奏、配音演唱、情景剧、朗诵、小合唱、三句半、歌曲串烧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活动充分诠释出辅导员工作的责任与使命,也展示了学工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学生工作者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等节目素材来源于真实学生工作之中,贴近学生工作者实际;有的展现青春路上、勇于追梦的壮志凌云;有的展示“一片丹心育桃李,三尺讲台写春秋”默默耕耘的情怀;有的表达对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新时代承担新使命,新征程激发新作为。通过本次联谊会,有效增进了学工队伍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新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我校全体学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将更好地服务引导学生成长和成才。

(摄影 莫力平)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论坛 我校师生在“青春放歌”比赛中荣获佳绩
市高等教育学会老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我校召开本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我校学生获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入围奖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学生评教宣传动员会
我校教师参加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 我校学生唱响“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
会计学院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坊活动 我校举行2020“立信师生大联欢”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