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投稿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2020-01-06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作者:俞新梅

  13日下午,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党委出题、党派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在浦东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延绍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世平围绕学校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地大”项目建设、学科科研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综合保障服务等情况。

  会上,“党委出题、党派调研”相关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进一步增强教师科研自主性和创造性机制研究》《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一流专业建设的困境与对策研究》 《关于加强我校与境外高校合作办学的研究》 《注重翻转课堂教学设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究》 《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研究》 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与会代表还就学校智库建设、国家级金课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负责人交流了2019年党派工作情况。

  李延绍对上次座谈会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世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他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营造更好的服务环境。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提高政治把握力度,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心聚力,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服务学校中心大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等党外代表人士、课题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 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调研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我校参加会计学博士毕业生学术研讨暨就业交流会
我校六项课题获2020年上海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市高等教育学会老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外民主人士交流会 金融科技学院举行《走进马克思》学习交流会
我校教师获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专项课题 校领导赴学生生活园区开展实地调研
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教育学费管理现场调研会在我校举行 市委巡视办调研指导我校巡察工作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