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
投稿日期: 2020-01-10     发布日期:2020-01-10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纪静

   1月8日上午,我校在浦东校区举行新一届特邀党建督导员、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暨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鲁海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永琴,关工委副主任邬敏懿,新一届特邀党建督导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鲁海波主持。

  会上,鲁海波传达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会议精神及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

    刘永琴宣读聘任决定并为特邀党建督导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她表示特邀党建督导员、特邀党建组织员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发展党员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青年党务工作者培养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她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和接下来我校党建工作的设想。 

 

  组织部副部长、关工委副主任张建利介绍了2019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特邀党建督导员和特邀党建组织员围绕参与学生党建、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并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协助校党委做好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还对进一步完善关工委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摄影 马莹 纪静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首期巡察工作培训动员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校领导出席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年会 学校召开2019发展党员工作总结暨材料复审交流会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园区工作总结表彰会 学校召开高地大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类项目绩效评审会
学校召开2019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2019立信主页大图新闻集
我校六项课题获2020年上海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暨干部选拔任用...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