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投稿日期: 2020-01-11     发布日期:2020-01-13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高晓颖 滕子琪

  1月9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特聘教授尤进红的聘任仪式在我校浦东校区行政楼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顾晓敏,学校统计学科带头人石磊,人事处、科研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李世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上海进博会对上海提出的新三项任务要求,为学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唯有主动对接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在服务中体现地位和作为才能赢得机遇和发展。李世平强调,人才是学校第一资源,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连续三年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年”,三个一级学科带头人以及一批高层次人才队伍持续引进,近期一系列高水平成果涌现,为学校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学校必须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构建高水平教师团队建设的体制与机制,助力学校学科发展和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李世平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数据交叉研究院”与学校主干学科的交叉融合,提升统计学学科建设水平,早日实现新突破。李世平期待在石磊教授、尤进红教授的带领下,统计与数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方面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取得新成就。

  

  聘任仪式上,李世平为尤进红颁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特聘教授聘任证书,并佩戴校徽;王军华与尤进红在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聘任协议。

  

  

  顾晓敏对尤进红加盟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通报了我校2019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建立、完善学科科研管理制度,大力支持统计与数学学院“数据交叉研究院”的建设,并希望石磊与尤进红带领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为拓展学科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凝聚团队力量做出新努力,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

  

  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杨廷干代表学院热忱欢迎尤进红加盟,他简要回顾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就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他表示,将继续有效做好现有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工作,为其培养创新团队、推动学科发展、开展学术研究提供最大的便利条件。他相信,尤进红的加盟将会推动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和教师团队建设,推动学科和学院发展。石磊对尤进红在本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与影响力做出了高度评价,就统计学科发展提出了设想,石磊希望今后能与尤进红携手合作,围绕学校统计学科建设目标,为搭建多层次学术交流平台,组建高水平学科团队,涌现更多高质量学术成果共同努力。

  尤进红在致辞中感谢学校的聘任,分享了加盟我校的感受和心愿,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发展经历。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创造一流成果、培养一流人才。尤进红表示,学校人才工作非常扎实,统计与数学学院学院事业发展充满活力,他将潜心科研、认真教学,把科研成果转化成育人优势,为学科建设多做贡献。

  

  尤进红博士,有十余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曾获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先后主持过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从事理论计量经济学的研究,在计量经济学国际著名期刊以及统计学国际顶级期刊等发表学术论文六十余篇,具有丰富的高校管理经验。

  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摄影 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学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年终总结交流会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交流会
学校召开首期巡察工作培训动员会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9发展党员工作总结暨材料复审交流会
学校召开高地大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类项目绩效评审会 学校召开2019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