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投稿日期: 2020-01-13     发布日期:2020-01-13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作者:王因
   110日,学校期末中层干部会议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主持。

  李世平总结回顾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稳步开展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立德树人“六大战略”二十项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深化,“一流本科”“一流研究生”和“高地大”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开创新局面。

  李世平强调,2020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深入实施立德树人“六大战略”二十项攻坚战,深化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四是强化绩效考核导向;五是优化项目经费管理;六是统筹做好校区布局规划。

 

  李世平就做好新一年工作及寒假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超前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三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五是严守廉洁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有关违纪问题处理情况,并强调了寒假廉洁过节事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部署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顾晓敏部署了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相关工作。

(供图 李政)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年终总结交流会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交流会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学校召开首期巡察工作培训动员会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9发展党员工作总结暨材料复审交流会 学校召开高地大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类项目绩效评审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