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答辩评审会
投稿日期: 2020-05-30     发布日期:2020-05-31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纪静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中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办法》(立信会计金融党组﹝2020﹞3号)等有关要求,近期学校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申报工作。在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申报、相关部门资格审查后,5月29日上午在浦东校区召开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答辩评审会。

  会议邀请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教卫工作党委党建研究会、虹口区委党校及兄弟高校的党建专家担任评委。申报“党建工作标杆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特色二级党组织”的8家单位及申报“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14个支部进行了答辩展示。

 

  评审专家对照《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实施方案》,对申报对象的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和工作举措给出了综合评价及改进建议。结合本次答辩评审结果,学校党委将综合评审意见公布评审结果。

  “攀登”计划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将通过三年滚动遴选培育工作,培育创建2-3个“党建工作标杆二级党组织”,5-7个“党建工作特色二级党组织”,10-15个“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调动激发各级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各级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推动学校党建水平全面提升。

(供图 党委组织部)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2020年档案工作培训会 我校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学校举办第一期书记沙龙 学校举办2020年阳光体育大联赛云竞赛
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市教卫“伟大工程”示范党课 学校举办首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沙龙
学校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学校开展2020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学校组织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学校官方微信获上海高校官微3月最佳进步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