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科教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     作者:薛国强

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推进教学督导建设,6月29日,我校在浦东校区、松江校区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视频会议)。副校长朱亚兵、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代表、学院教学督导联络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毕雪阳主持。

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秋荣应邀出席会议并围绕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张秋荣结合上海海事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和个人体会,从自评报告撰写和专家现场评估两大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生师比、听课、访谈、基地走访、支撑材料、组织接待、校风学风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校做好审核评估和教学督导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学督导代表王德发、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小坤、校级教学督导代表单惟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浦东校区教学督导负责人周蒲芳、松江校区教学督导负责人汪雪兴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毕雪阳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校级兼职教学督导等进行了讲解并对下学期试卷复审、毕业论文复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朱亚兵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阶段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教学督导要紧紧围绕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继续做好听课、试卷、毕业论文、教学激励计划等主要教学环节方面的工作;第二,相关部门、学院对教学大检查和教学督导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的有序运行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