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体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9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20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9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90年立德树人,英才辈出。“立信正青春,奋斗新时代”9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分别于20181019日、17日在我校浦东校区小剧场、松江校区昭信堂隆重举办。我校全体校领导、来自国内外高校的校领导、校外嘉宾、校友,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受邀出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向莅临现场的领导、校友和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唐海燕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单位的直接关心支持下,我校正在积极成为参与上海改革发展、改善上海财经人才培养格局的推动力,学校的发展呈现出昂扬奋进的良好局面。同时唐校长提出:以建校90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共同奋斗,让立信在建校100周年的时候,以著名学府的身影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校庆文艺晚会中,全体校领导共同参与并开启90周年生日礼赞环节,闪烁的1928-2018,展示了立信九十年来弘毅自强,肩负着育人的使命,用匠心开创未来;上升的书本,展示了立信九十年来的荣耀光芒,立信用责任铸就辉煌,续写着未来的华彩篇章。仪式环节中,台上台下激情澎湃,观众热情高涨,将校庆晚会推向了高潮。

   校庆晚会由星海艺术团的管弦乐《红旗颂》、《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以微朗诵串场,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 风雨同铸,以回顾历史为主,舞蹈《心中有数》、短剧《潘序伦与顾准》、歌曲《太行山上》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代代相传又历久弥新立信精神和优良办学传统。 

   第二篇章  桃李芬芳,通过击剑《力量》、民乐齐奏《赛马》、舞蹈《五彩缤纷》以及教工欢乐合唱团的《劳动托起中国梦》等节目,充分展示我校当代师生风采。在此环节,我校年轻教授80后青年教师代表殷林森老师,向“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模范教师”,我校1984届校友张维宾老师献花致敬,立信青年一代已经从老一辈手中接过了奋斗的“接力棒”,奋发进取,斗志昂扬,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第三篇章  不忘初心,通过诗朗诵《立信中华》、舞蹈《红色梦想》等师生精彩演绎共同抒发出爱国荣校的情怀,2001届校友平安也回来为母校90华诞献歌,用高亢明亮的嗓音和拳拳赤子之心精彩的诠释出《我爱你中国》的爱国精神,学弟学妹们深受鼓舞、挥舞校旗热切回应,随后平安带着对同学们的祝福和全场观众共同演唱《勇往直前》,晚会掀起高潮。

 

   弦音振动,鼓乐吹笙,最后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校歌》呼唤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国荣校,共创辉煌。本场晚会在合唱团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承九秩积蕴通江达海,创百年立信继往开来”。崭新的起跑线正在延伸,美丽的蓝图正在舒展,“立信”始终是我们走向未来、走向世界的动力,让我们全体立信人携手同心,为了同一个名字、同一个梦想,走向世界,走向辉煌!

(摄影 张嘉薇  王一凡)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校友书法展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对标教学评价 加强内涵建设 我校举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讲座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上海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多项表彰 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中西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我校举行“立信·榜样”颁奖典礼暨建党百年大学生宣讲团首场报告...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六届“爱我中华”在沪港澳台大学生夏令营
上海商学院羽协来我校开展交流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