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体 > 正文
骆玉明来校作《〈红楼梦〉与社会人生》讲座
日期:2019-03-22     【信息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作者:马晓红

    3月21日下午,浦东校区第二教学楼311阶梯教室座无虚席,人文艺术学院邀请复旦大学中文系博导骆玉明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红楼梦〉与社会人生》讲座。

  骆玉明教授是上海名师、知名人文大师。讲座中,他引经据典,幽默风趣,信手拈来,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教室里,大家静静聆听,体味着《红楼梦》中的社会与人生。随着骆教授充满才情的演讲,教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这次讲座吸引了很多同学慕名而来,可容纳160人的阶梯教室前后和走廊都挤满了师生。讲座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久久不愿意离开教室。本次讲座是人文艺术学院“名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我校师生提供高水平的人文盛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供图 马晓红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