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会计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产学研基地签约
日期:2018-05-30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姜碧莹

  5月25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副院长林振兴应邀前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杭州总部参观并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兼上海分所总经理郑耀祥、人力资源总监傅钧彪表示热烈欢迎。

  签约仪式前,会计学院一行参观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荣誉室、党建活动室、天健文化建设纲要木雕作品、企业特色文化以及办公场所等,感受天健发展历程,对天健所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直观的了解。

    签约仪式上,郑耀祥详细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以及事务所的具体需求,并对与会计学院开展深层次产学研合作和目标提出建议和期待;傅钧彪就事务所人才培养制度特别是天健亦师亦徒机制以及校企合作的工作及经验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交流。赵立辉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历史、立信品牌价值传承以及会计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提出建议;林振兴对教学工作、学生的培养方针、实习实践情况以及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介绍。

  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和招聘、教师践习和培训、校企联合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会上,赵立辉与郑耀祥分别代表会计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了产学研基地协议。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A+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审计中介服务机构。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前三,大中华区前五,全球排名前二十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拥有35年的丰富执业经验和雄厚的专业服务能力。拥有包括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省属大型国企、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5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客户400余家,新三板挂牌客户800余家。按承办上市公司家数排名,在具有证券、期货相关执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中位居全国前茅。近三年通过审核的IPO企业在所有中介机构中名列前茅。

  (摄影  姜碧莹)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校领导赴法学院开展调研 会计学院开展第三期圆梦“微心愿”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紧紧石榴籽,浓浓民族情”主题党日活动 附属学校教职工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
保险学院召开保险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 知行合一真学做 深接地气贯始终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扎实...
我校深化与比利时EPHEC高等商业学院合作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联学联研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区块链技术与大数据的结合”党日活动 服务师生初心不改 履职尽责共担使命 国际经贸学院推进主题教育高...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