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金融科技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首届金融科技专业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发布日期:2018-09-11     【信息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作者:陶敏 杨诗梦

  9月8日,我校首届金融科技专业新生顺利报到入学。为帮助他们尽快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增进对学院建设和专业学习的理解,促进师生交流,实现角色转换,当天下午,金融科技学院在实验中心201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我校副校长、金融科技学院院长顾晓敏,慧科集团CEO、金融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岳喜伟,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殷林森、郑飞、杨超,学院部分教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雷娟主持。

  顾晓敏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院建设的背景、现状及金融科技专业等前沿信息。她在致辞中指出,金融科技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同时对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地要求,需要同学们具备丰富的知识结构和实践能力,掌握金融业务、互联网技术等跨学科、复合型知识。她勉励同学们一要品德为先,学会为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诚实守信、对社会有用的人;二要相互包容,学会处事,在磨合中确立新的共识,尽快顺利融入金科大家庭;三要见贤思齐,会学巧学,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四年光景,努力读书,刻苦求学,勇于实践,致力于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培养出改变世界的担当与智慧!

  岳喜伟介绍了我校金融科技学院在国内大学本科专业中的先导地位、金融科技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并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要求同学们不断突破自己,努力学习的同时增强实践能力,期待在大学遇见更美的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

  殷林森就学院的创立、建设历程、基本情况、取得的阶段成绩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同学们的学业寄予厚望。 

  2017级学生代表李宛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并简略介绍了大一时需要关注学习的课程。2018级新生代表罗亦修表达了对学校与专业的热爱,对专业学习与未知大学生活的期待,并立下不虚度光阴、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誓言。

  见面会后,慧科集团金融科技高级教研经理刘宗为同学们作了题为《金融科技行业与人才需求现状》的专题报告,受到师生好评。

 

(供图 陶敏 杨诗梦)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面对面 会计学院学生瞻仰上海市人民英雄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
会计学院举办红色诗歌诵读大赛 金融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建党百年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企业学习 会计学院举行“毛泽东著作中的会计思想探析” 专题党课
金融学院浦江班参加农行开放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表彰学习强国积极分子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第四届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应用发展论坛筹备会举行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