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新社团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7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     作者:赵嘉琦

2018年教职工新社团成立仪式暨活力社团创建活动中期交流会于1115日下午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团负责人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翼主持。

会上,校工会对本学期新发起成立的6家社团进行了授牌,并邀请“古韵美学社”负责人魏启旦发言,魏启旦感谢校工会给予的平台,并代表新立社团承诺,安排、开展好各项活动,丰富好活动形式和内容,争取早日能创建“活力社团”。

会上,校工会对20家 “活力社团”进行了授牌,并邀请了“百姓金融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负责人周媛玥、石金海、施振菁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组织、协调到经费使用等方面介绍了开展活动的体会,分享了如何整合人力、财力资源,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开展好协会活动的经验和感想,他们的发言对社团间如何组织好开展好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的作用。

截止目前,我校教职工社团共26家,已多次开展了文艺体育类各校区间多项活动及赛事,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修养,强健体魄,增加了教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老师在一起畅谈、锻炼的同时,也增加了彼此的交流和默契,为学校的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孙翼通报了近期工会的各项工作,对春节大联欢活动进行了动员。

与会人员还对我校2019年元旦、春节教职工慰问品方案进行了公开无记名投票,并当场确定最终结果。




(摄影 周春)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教职工诵读协会举办红色经典在线诵读活动 阳光体育大联赛教职工乒乓球个人赛落幕
人事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上海花博会 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开展运动养生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开展运动养生活动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教职工座谈会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主题讲座
我校教职工获上海教工抗击疫情作品征集一等奖 学校召开教职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