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马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9-09-27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许娜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妍介绍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院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方面一列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个党支部要结合换届选举工作,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马院党总支认真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作战图”。9月11日,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9月12日,校领导赴马院围绕“加强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开展调研。

  9月17日,学院开展了“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部分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

  9月24日,学院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研讨关于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9月24日,在教研室主任层面,开展了“推进思政课建设的教学管理问题与建议” 专题调研。

供图 许娜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参加上海市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推进会及教学研讨会 知行合一真学做 深接地气贯始终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扎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延展 服务师生初心不改 履职尽责共担使命 国际经贸学院推进主题教育高...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三全育人践初心 知行合一担使命 金融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学做结合 查改贯通 会计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我校研究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金融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