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金融科技学院菁才科创培训班开班
投稿日期: 2019-12-17     发布日期:2019-12-17     【信息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作者:苏志宇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12月12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菁才科创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魏康婧、学院领导班子、指导教师代表王江盼、团总支书记朱亚楠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副书记殷林森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金融科技学院发展科研创新是大势所趋,学院必会全力支持同学们参加科创活动;希望学院坚持打造师生共同体,全院任课教师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学生不断完善科创项目;他鼓励同学们要观察、多思、多琢磨,提高自身主动性,能够在参加科创活动中不断打磨作品,实现个人提升。

  学院党总支(筹)(主持党务工作)褚红素向指导老师代表王江盼颁发聘书。

  魏康婧介绍了科创体系和“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三类大赛,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科创赛事的赛制和比赛内容。她从第十四届、第十五届“挑战杯”获奖作品着手,讲解了哲学社会科学类科创作品的评审标准,使大家更加明确写论文时需要考虑的要点。她指出立项选题需要有新颖性、挑战性、实用性、可行性,并分析了科创论文写作的结构和要点。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决赛二等奖获得者,金融科技学院17级学生陈昱安、李晓倩展示了他们参赛的优秀作品,通过演讲分享了他们的科创的心路历程。黄可欣、贺昱帆也分享了观赛感受,解剖了赛事流程,并针对答辩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金融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亚楠宣读入选菁才科创培训班成员名单和班级守则,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科创班的纪律,在菁才班中认真发扬科创精神,开展科创活动,参与科创比赛,取得更大进步。

   (摄影 倪嘉雯)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会计学院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坊活动 金融科技学院举行《走进马克思》学习交流会
校领导应邀出席金融科技高峰论坛 法学院举行“师生午间沙龙”:谈谈入党这件事
未来金融家协会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校领导出席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金融科技学院“明日金融”讲坛举办 首届上海滨江金融论坛举办
我校开展垃圾分类考评细则培训会 【联合时报】上海民盟金融发展论坛召开 探讨金融开放与金融中心...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