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出版社窦瀚修被聘为进口出版物审查专家
投稿日期: 2020-01-03     发布日期:2020-01-03     【信息来源】立信会计出版社     作者:张翠芳

       为了加强对进口出版物的管理,在出版物导向和内容质量上严格把关,中央宣传部进出口管理局和中央宣传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日前在北京召开了第三届进口出版物审查专家委员会会议。

    立信会计出版社研究员窦瀚修,以及来自全国高校、出版社和行政管理部门的65名专业人士被聘为第三届进口出版物审查委员会审查专家。这是立信会计出版社首次承担此项工作。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家指导会 出版社召开线上“立信会计实验实训教学论坛”
出版社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金融学院召开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保险学院开展“实务专家进课堂”短学段系列课程 出版社成立“重大项目出版中心”和“金融学教材编辑室”
【中国新闻网】各界把脉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 专家: 高质量是核... 【光明日报】“2020长三角产融学研合作论坛”举行 专家共话长三...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立信会计出版社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