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丹麦国际商学院孔子学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演出
投稿日期: 2020-02-13     发布日期:2020-02-13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作者:张红萍 汤驿

中国农历新年之际,丹麦卡姆威尔科灵剧场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演出。深圳歌剧舞剧团应丹麦国际商学院孔子学院的邀请前来科灵访问演出,吸引了700余名观众前来欣赏观看。

深圳歌舞剧团团长、科灵市长和丹麦国际商学院院长分别上台为本次新春文艺演出致贺辞。


此次演出是由我校和丹麦国际商学院共同筹划促成,演出剧目突出中国特色,包括琵琶和古筝独奏、民族舞蹈《傣族姑娘》、芭蕾舞《梁祝送别》、《东方天鹅》以及群舞《兵马俑》和《故乡》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芭蕾舞《东方天鹅》,将西方典雅的艺术形式与中国传统的杂技完美结合,为芭蕾舞注入了新的表演形式,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演员们优雅而浪漫的舞蹈,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随歌舞剧团一同来访的几位地方民间艺术家,为科灵市民带来了剪纸、棉塑和中国结等手工体验活动。在演出开始前,观众零距离体验中国民间艺术,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现场气氛热烈。


(供图 张红萍 汤驿)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出席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