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机关建堡垒,战“疫”当先锋
投稿日期: 2020-03-11     发布日期:2020-03-11     【信息来源】机关与科直党委     作者:徐寅生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自抗击疫情战役打响之日起,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各自战场上加班加点,抗击疫情。

   随着全国疫情逐渐好转,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开学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饮食、住宿、校园内交通、卫生、进校管控等各类重点工作都将面临重大考验和压力。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平稳运行,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号召,精心组织筹划,牵头组建校级层面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队伍。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主动对接,确保在开学等重要节点、重大情况发生时,有一支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队伍。

   32日,机关党委面向机关各党支部下达了组建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队伍的动员通知,机关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踊跃报名,自愿深入防控一线经受考验。领导干部更是模范带头、以上率下、扛起责任,迅速组建了一支155人的应急管理队伍。

   机关党委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合理分组,分批安排服务时间,并适时对应急管理队伍成员进行服务内容、安全防护等必要培训,为学校的后勤服务和安保等重点和压力较大的单位(部门)提供应急协助服务,切实保障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新民晚报】去口罩厂上班 加入社区党员先锋队 上海高校学子的抗... 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
金融学院开展生活园区志愿者先锋队活动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