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调研
投稿日期: 2021-05-12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许伟

  5月11日上午,副校长陈洁带领教务处一行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陈洁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人力资源及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董事合伙人周琪等就人才培养改革、实验教学建设、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陈洁介绍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在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在上海市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背景下,进一步加强与事务所的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平台,共同培养具有立信特色的、满足企业行业人才需求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事务所方面也介绍了新形势下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并展示了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以及他们正在进行的研究领域和方向。

  通过交流,双方就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达成共识。同时在实验教学项目的合作开发上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学校将与事务所共同制定合作方案、细化合作内容。

(供图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高校调研交流
校领导实地调研浦东新校区建设 校领导调研指导国际交流处工作
校领导调研保险学院 校领导调研统战工作
会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校领导调研指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
华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校领导调研会计学院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